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喜讯】我校学子获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多项大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21访问次数:87

本网讯 6月17日,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传来喜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决赛中获得全能奖一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三等奖、规划与设计专项一等奖、造价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承办。大赛于2019年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500多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进行角逐,通过网络晋级赛选拔,最终有436所学校的1249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我校代表队由杨思琳、陈启浪、郭钊冰、张仕彬、曾晓萍、林润标、顾浩森、蔡淑萍、朱莉影九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董璞、唐壮丽、左妹华、娄永忠老师的辛勤指导下,面对疫情影响以及新的比赛规则,不畏艰难,通过长达半年的备赛,最终完成作品并获得佳绩。


撰稿:娄永忠

审稿:程学新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