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9-06访问次数:236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益智部署了期初教学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省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课程思政的有效实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改革与成果培育等工作。各学院的教学工作要与学校的四大提升计划紧密结合,做好顶层设计。

教务处两名副处长分别就招生录取、期初考试、实践教学、美育工作等作了具体补充要求。

郑文对我校今年招生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创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流程,根据学院自身优势做出特色、亮点。他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做好常态防控;二是做好开学初教学与考试工作,重视学生心理状况和学习进度,一定要立足于学生学习效果与质量;三是推进人才培养系列的改革工作,做好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卓越人才改革、课程改革,以及专业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


供稿:教务处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