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园喜报】我校教师在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突破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8-15访问次数:228

本网讯 日前,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承办,广东财经大学协办的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落幕。

获奖证书

本届大赛,我校选派的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强薇荣获二等奖,政法学院教师杨云君、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刘海金荣获三等奖,创参赛以来的最好名次和最多获奖人数。

大赛颁奖环节

大赛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有利于减少“水课”增加“金课”,对推动我省“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广东省在本科教育领域,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体现。

据悉,本次大赛分校内初赛、省决赛、省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高校通过初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决赛,省决赛包括网络评选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我校共有33名教师参加校内初赛,从中选拔了8名优秀选手参加省决赛。


供稿:工会 教务处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