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183场】预告: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南校区)副校长许红来我校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6-05访问次数:725

时间:2020 12日上午955

地点:钉钉群

主题:重建课室文化

主讲人:许红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7级学生

附:许红简介

许红,女,现为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南校区副校长,小学语文高级职称,全国首届小学骨干班主任国家级培训班成员,2012年成立了广东省许红名班主任工作室,是广东省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之一。曾荣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名班主任、广东省百名优秀德育教师、惠州市首席教师称号。

广东省许红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是省级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之一,现已完成三个周期(6年)建设。该工作室立足小学班级管理及师生核心素养培养,以“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为载体开展工作,积极构建具实操性强的骨干班主任培训模式——“小组研讨互动模式”,成效显著,该课题获评惠州市第九届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2017年广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