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1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5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郑文副校长出席并讲话,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基本情况,并就整改报告和部分核心数据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惠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此前各部门对需要整改的事项逐一落实,教务处根据相关材料汇总编辑,形成了《惠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惠州学院审核评估和评估整改后核心数据对比表》,并指出了当前评估整改报告撰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各职能部门根据工作进度完成后续相关工作。

郑文副校长讲话

郑文肯定了我校整改工作的成绩,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整改的不足,要本着实事求是、持续改进的原则认真对待,依照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意见逐项落实,顺利完成并提交审核评估整改报告,促进我校办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文:教务处   图:谢志雄

审稿:张敏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