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仲恺信息学院与高视科技签订青年博士实践基地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1-10访问次数:525


为充分发挥仲恺信息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功能,夯实博士团队深入地方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和科研合作,1月4日,学院组织博士团队前往惠州高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此次对接的博士团队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谢中华及其团队成员共3位博士。高视科技不仅是学院理事单位,并且长期与惠州学院开展良好的校企合作,前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林宏翔博士通过仲恺信息学院搭建平台顺利挂职锻炼该企业。

 

交流会上,学院负责人向企业董事长姜总介绍了博士团队成员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博士团队通过与企业交流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姜总对博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方向,包括机器视觉、图像处理和工业质检等三大模块,希望博士团队各成员能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的优势,与企业需求达成合作,共同解决技术难题。博士团队成员各自发表观点与疑问,并对姜总提出的专业性问题和技术细节长达近2小时的深入探讨,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流会后,学院与高视科技签订青年博士实践基地,顺利完成搭建博士团队进驻企业的对接平台。

 

编辑:刘海生

2020年1月5日


  热烈欢迎有兴趣的青年博士教师参与企业合作。

    



 



 

     联系人:黄老师(13829938625    







     联系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同方信息港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