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11-26访问次数:924

各二级学院:

   近期,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开展了对2018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现将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我校共有110个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成功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0项,省级项目80项。本次结题验收教务处共收到项目结题材料108份,2个项目放弃结题。经专家认真评审,共有106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有2个项目被评为不合格,结题率为96.4%。从收到的结题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看,各项目组基本能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并取得预期的结果。在指导老师的辅导下,学生的科研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创新创业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大部分二级学院都能认真做好项目的过程管理,并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认真填写好结题报告材料。结题验收的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1)。

   本期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资助经费发放采用阶段性划拨方式,其中第二期的经费在中期检查后已发放,第三期经费卡将于近期发放,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附件12018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检查结果

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检查结果.xlsx  

                                                       教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