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前往天健精密(惠州)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11-11访问次数:173


115日,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天健精密(惠州)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并洽谈相关合作事宜。企业董事长张德华、总经理何建崇及人事总监骆国雄接见一行调研人员并展开座谈会。天健精密是天惠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主要以精密模具、注塑、五金冲压、丝印、布网、电表箱生产和国际贸易于一体。据悉,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惠州百强企业称号,客户群包含TCLSONY、松下、三星、歌乐、YASHIMA、哈曼、通力等知名企业。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向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仲恺信息学院建设背景、主要功能和发展规划。企业董事长张总高度认可仲恺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改革创新举措。张总认为由于4G互联网的冲击导致大量人才偏向在线金融服务类等行业,工业技术人才极度缺乏,当前在国家大力导向下人才将会呈均衡发展趋势,学院的服务定位顺应了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座谈会中,双方深入探讨了人才培养、学生企业实践、青年教师科研服务企业等内容,特别是在图像工程、工业3D打印、培训讲座和聘请企业技术专家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张总表示企业高速发展对人才需求迫切,希望惠州学院培养的高素质人才能加入企业,并尽快与学院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学院负责人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企业在近期开展技术研讨会,以点带面不断加深校企合作。会后,参观了企业的自动化装备研发中心。


热烈欢迎有兴趣的青年教师参与企业合作

联系人:罗中良(13352648888

联系地址:仲恺高新区同方信息港23

编辑:刘海生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