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2018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论文汇编》征稿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5-24访问次数:1081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取得预期训练效果,经与学报编辑部协商,教务处将于近期组织编印《2018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论文汇编》(以下简称《汇编》)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学校要求凡于2018年批准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必须提交一篇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未按要求提交论文的项目组将自动丧失结题资格。 本《汇编》专为2018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设置,属内部资料。每个项目组限投稿一篇论文。

    二、征稿要求

1、论文稿件要求无政治错误和学术造假,立论新颖,主题鲜明,论据充分;行文严谨规范,资料翔实,数据可靠,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公开交流价值。

2、拟投论文汇编的论文,查重率必须控制在≦25%

    三、投稿方式

1、各项目组可通过《惠州学院学报》主页在线投稿,并在拟投稿栏目中选择“大创项目”栏目,选投其他栏目视为无效。投稿网址:http://hzdb.cbpt.cnki.net/也可通过惠州学院主页,在机构设置中点击学报编辑部(联系电话:0752-2527281,联系人:裴老师)。

2、文内须清楚标注项目名称(注明国家级或省级)、项目编号、二级学院、作者姓名(必须为项目组负责人或者成员)、指导老师姓名。字数一般控制在4000-6000字,同时来稿请附第一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籍贯。

3、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610日,在此时间后投稿的论文将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