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通过超星学习通展开即时评课的指引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30访问次数:2978

各教学单位:

我校已全面使用超星学习平台,学习通具有问卷功能,教师可以随时通过学习通向学生发放问卷,调查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对课程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鼓励教师使用学习通的师生互动反馈功能,鼓励任课教师与学生围绕课程教学情况进行即时的互动和交流。要求教师每学期至少开展两次即时评课调查,并将调查结果用于教学改进。教师对所授课程开展评课活动或调查问卷是改进教学质量重要途径,各教学单位应鼓励和指导教师开展此类活动。

下面就具体操作流程说明如下:

教师输入网址:http://hzu.fanya.chaoxing.com/portal,登录惠州学院网络教学平台。



登录后创建一门课程,课程名称与授课课程名称一致。



创建完成课程后,点击管理进入班级管理页面,然后点击默认班级前面的小方块,出现班级邀请二维码




学生通过输入邀请码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加入课程

选择活动选项,弹出活动界面,点击问卷按钮,设计自己需要的评课活动或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