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项目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06-24访问次数:1697

各二级学院:

经过各单位推荐和教务处审核评审,确定我校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300项。现予以立项(立项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教务处将于近期在本次立项的校级项目中进一步择优遴选出国家级、省级项目。

校级项目研究周期为自申报之日起12个月时间,即20216月至20225月。学校教务处将于20225月进行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现就校级大创项目管理方面作以下几点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切实加强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积极为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条件保障,确保创新创业计划的顺利实施及成效。各二级学院须指定一名老师负责大创项目管理工作。

2、教务处将于202112月对校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以评审专家审阅各项目组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方式进行。

3、项目组人员因故需变更(变更、增加、减少)时,必须在中期检查之前以书面申请形式提出(变更申请表模板详见附件2),指导教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中期检查之后再变更一概不予受理。

4、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立项通知将于7月中旬左右发布。确定为国家级、省级的大创项目将按相应标准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x

附件2:变更项目组成员(或指导教师)申请表模板.doc

 

  

                  教务处

                                       20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