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惠院教务【2020】23号:关于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览学生艺术作品类校内征稿比赛活动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7-02访问次数:458

各学院:

 

为了更好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览,现举办艺术作品类校内征稿比赛活动,望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获奖者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评选。

一、征稿对象

惠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内容要求:

本次征稿囊括绘画作品,书法、篆刻作品,摄影作品,设计,微电影五大类别,主题不限,需提交4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

 

三、提交格式要求:

1.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2.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4.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立体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50cm(长)×50cm(宽)×50cm(高)。

5.微电影

片长不超过15分钟,视频统一采用MPG2格式,作者须保留MOV或AVI格式视频文件(为保证评审时的公平、公正性,播放内容中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和指导教师姓名等相关信息)。

 

四、比赛安排: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截止收稿,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各项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

各项二等奖1名,奖金200元。

各项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

 

六、报送要求及联络方式

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均采用数码照片的方式,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视频统一采用MPG2格式。所有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院系,学生专业,指导老师姓名等信息,并提交4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作品发送至邮箱:1055382871@qq.com比赛联络:张一凡老师电话:18839506286

 

承办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

 

                                                     

惠州学院教务处

2020.7.1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2527802

惠院教务【2020】23号:关于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览学生艺术作品类校内征稿比赛活动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