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疫情无情,服务先行!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前往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20-04-17访问次数:521

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前往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调研


疫情无情,服务先行!为发挥产业学院服务地方企业的功能和作用。411日,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前往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探讨校企合作双方需求,促进互利共赢。

随着惠州市复工复产的加快推进,惠州市各工业区日益热闹起来,工厂运转的器械声,宽敞道路上的气鸣声,振奋人心,让惠州市各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步履更加有力。广东科翔电子专业从事双面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连(HDI)板和金属基板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计算机等领域,是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科技PCB制造企业之一。科翔电子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拥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等一系列科研创新平台。据悉,该企业早在24日接到为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生产呼吸机PCB板的任务后,就已大规模投入复工复产,截止当日,复工率超过90%

此次调研受到企业研发总经理周刚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企业生产线后展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学院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建设背景、功能作用和未来发展规划。企业方面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对人才需求不断加大,希望通过学院平台开展实际性合作,以点带面逐渐加强校企合作。随后,深入探讨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博士挂职等方面展开校企合作的可能,并初步达成以下3点合作意向:

1)依托企业博士工作站引进2-3名博士教师,在企业挂职锻炼的同时深度参与企业的研发过程,共同解决企业技术问题;

2)围绕化工、新材料等专业方向,紧贴企业技术需求,面向惠州学院教师开发1-2个研究课题;

3)安排专人对接惠州学院,一方面满足企业储备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在学生见习、企业讲座等给予支持。

仲恺信息学院将结合青年博士挂职锻炼、学生实习等工作,做好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工作。



编辑:刘海生




2020411












热烈欢迎有兴趣的青年博士教师参与企业合作。








联系人:黄老师(13829938625)    









联系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同方信息港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