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博士前往天健精密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12-27访问次数:209

1223日,仲恺信息学院组织博士团队前往天健精密模具注塑(惠州)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该公司主要从事模具制作、设计、生产、加工及销售塑胶、五金制品、电子装配、喷涂、丝印等。根据企业业务方向,参加此次调研的博士团队主要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方向的老师。

调研人员受到企业张董事长及何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在会议室展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何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和当前遇到的技术瓶颈。目前,企业大力推动设备自动化改造升级项目,并且该项目得到政府的认可和经费支持。企业高度重视与高校博士团队合作,希望博士团队能参与项目研究,共同制定升级改造方案和提出相关建议逐步实现设备自动化。另外,在配备设备自动化升级中对人才需求同样迫切,何总经理希望惠州学院毕业生或者实习生可以提前到企进行实习实践和观摩学习,培养一批企业储备干部和技术骨干。

针对企业需求,调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根据企业需求学院负责人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共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培养机电专业的学生;二是大力推动博士团队进驻企业,共同研发自动化设备。企业负责人非常赞同上述建议,表示会尽全力配合学院的推进工作。会后,何总经理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企业生产加工等相关设备。


编辑:刘海生

20191223

 热烈欢迎有兴趣的青年博士教师参与企业合作。

    






 

    联系人:黄老师(13829938625    







    联系地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同方信息港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