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仲恺信息学院前往惠州市壹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来源:教务处作者: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12-27访问次数:250


1219日,2019年广东省中青年科学家惠州行暨国情教育活动在仲恺高新区启动,省科协组织我省40位中青年科学家到惠州开展为期3天的科技志愿服务(人才对接和科技服务)。中青年科学家们深入惠州产业园区、企业参观调研,并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对接,就60多项技术难题开展技术合作。

在此次活动中,仲恺信息学院与惠州市壹品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接洽,达成了初步的技术合作意向,学院相关人员于20日上午到该企业参观调研。

据悉,该企业是一家超声波设备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设备产品主要应用在缝合、焊接、切边等领域。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数字化、自动化、计算机、机械设计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各个行业的需求,超声波设备也需要自动化研发及应用,需要超声波技术、自动化技术的整合应用。

该企业当前在超声波自动化焊接设备研发过程中遇到了技术瓶颈,籍此中青年科学家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寻求高校的技术力量支持。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调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会积极协助企业,一起攻克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难题。




编辑:罗思欣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