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广东省社会工作知识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7年12月29日浏览次数:584设置

本网讯 12月23日,由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社会工作知识竞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政法学院社工系14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廖燕停在总决赛中成绩名列第四,荣获全省二等奖;社工系周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政法学院社工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面向全省展开,采用月度和季度社会工作专业网络知识测试的形式,分四轮进行。每轮竞赛的冠亚季军方能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经过最后一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按成绩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自2013年开办以来,密切链接社会资源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化发展,将专业理论与专业实务紧密结合,鼓励社工学子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政法学院

审稿:胡萍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