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获2017年度两岸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总决赛第三名

2017年12月29日浏览次数:659设置

  本网讯 12月7日至15日,2017年两岸行销连锁创意企划竞赛总决赛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举行。在余学军老师的指导下,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彭钟、李晗舒、张晴晴、卓小诗、许莹莹、李鑫楠等6名学子组成的队伍在总决赛中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3名的好成绩,并获6000元新台币奖励。

  本次大赛由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主办,四云奶盖贡茶集团、扬秦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艺整合营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促进两岸高等院校良性竞争与合作,提升两岸大学的教育水平与质量,共同培育精英人才。大赛吸引了海峡两岸463支队伍参加(其中大陆372队,台湾91队),涵盖了大陆与台湾北中南三地,从启动到总决赛历时2个月,最终共有12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


附:参赛学生名单

2016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彭钟

2016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李晗舒

2016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张晴晴

2016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卓小诗

2016审计1班

李鑫楠

2015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

许莹莹



撰稿:余学军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