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622设置

 本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四届全国高校“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在重庆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继在区域选拔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次选拔,最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和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张敏、王少君两位老师荣获“最佳导师奖”。

  本届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组委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瑞智汇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高级别、高水准、高强度的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大赛从启动到总决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全国100余所院校、超过100支队伍参与网上角逐,最终共有21支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14级、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为核心,融合了高中低年级的学生参加,形成了年级梯度,为未来参加比赛形成良好的传承与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储备。此次获奖与经管学院始终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开放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满足学生比赛训练空间需求,配置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竞赛指导,配置良好的网络硬件环境保障学生参加全国网络对抗赛紧密相关,也反映了有效的竞赛激励机制与合理的课程设置(物流管理专业在大学三年级开设了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课程)在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附获奖团队成员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1

2014级物流1班

卢小战

2


2015级物流1班

肖楷丰

3

2015级物流2班

管智明、叶亦珍、张燕、赖嘉纯


撰稿:王少君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