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生新闻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三等奖

2017年11月28日浏览次数:662设置

本网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在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选送的新闻作品《您吃的外卖安全吗?》在200余篇(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文传学院同时荣获大赛组织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由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北京工商大学共同主办,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组织奖若干名。本届大赛面向全国各新闻传播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征集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须是2015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在有全国公开刊号的国内各级新闻报刊和经国务院新闻办或省新闻办批准的、由新闻单位主办的新闻媒体(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上以实习(兼职)身份刊发或播出的经济新闻作品,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数十所高校参加。

《您吃的外卖安全吗?》由文传学院传媒系广电专业学生李慧丹、朱晴、陈梓冰、李燕芬、黄奕纯等5位同学录制,李兢兢老师指导,曾在惠州电视台公开播放,引起一定的社会反响。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稿:赖长青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