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双创”实战演练平台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 中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17日浏览次数:1316设置

  本网讯 11月11日--12日,全国高校“双创”实战演练平台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云南财经大学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审计专业6名学子组成的两支队伍参加了双创实战类排名首位的“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以及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操技能,双双获得本科组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双创”实战演练平台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承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协办。大赛旨在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共设学生组、教师组两个组别8个比赛项目。其中学生组比赛项目分为两大类:双创实战类(包括“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海尔洗衣机杯”智慧洗护双创大赛、“优优汇联杯”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实习委员杯”求职精英挑战大赛)和创意设计类(包括“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教师组比赛项目为“国泰安·赛名师杯”教师创课大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多所院校,超过1200支队伍的近万名师生参与其中。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以K/3Cloud-E云作为竞赛平台,仿真模拟整个企业的经营过程,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对于参赛成员的沟通协作能力、应用能力要求较高。


附:获奖名单:

序号


指导老师

队员姓名

班级

获奖情况

1

袁  睿、郭萍

陈嘉欣

15审计学3班

总决赛三等奖

梁雅婷

15审计学2班

吴美君

15审计学1班

2

钟顺东、李春歌

曹  丹

15审计学3班

总决赛三等奖

徐  楠

15审计学2班

何钰瑶

15审计学2班


  撰稿:梁雅婷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