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健身健美队在“泰肌星杯”2017年广东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815设置

本网讯 11月1日-4日,“泰肌星杯”2017年广东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17名运动员组成的两支健身健美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温一帆、教练贾宝童的带领下,取得了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优胜奖的好成绩。翟志鹏同时荣获“广东省优秀健身教练”称号。

此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动益健身学院联合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县及俱乐部的40多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大部分是全国顶尖的健身教练职业培训机构、培训导师以及职业健身教练。


附获奖情况:

序号

项目

参赛学生

奖项

1

团体总分

惠州学院一队、二队

二等奖

2

个人决赛

翟志鹏

二等奖

3

理论知识竞赛

翟志鹏

三等奖

4

功能性小团体课程教授竞赛

翟志鹏

三等奖

5

训练动作分析竞赛

翟志鹏

三等奖

6

体能比拼竞赛

廖寿钻、王杰荣、赖燕威

三等奖

7

理论知识竞赛

肖潇、卢健

优胜奖

8

体能比拼竞赛

黄东伟、廖穗峰、廖仲欢、苏晓声、翟志鹏

优胜奖

9

运动处方与指导竞赛

翟志鹏

优胜奖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