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学院教务部党支部组织专家团队到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交流座谈

来源:教务部发布日期:2024-04-12访问次数:11

20244月9日惠州学院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学校专家团队,来到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帮扶需求为下一步开展精准帮扶做准备。

与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合影

在座谈会上,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太荣详细介绍了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指出了目前在教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研究、名师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是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当务之急。同时,他也展望了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发展前景,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惠州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

惠州学院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的介绍,并对提出的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对博罗县提出的教师教学研究、教学成果、课题研发能力等方面的需求,作了简要指导、建议,并初步商定了下一步打算。专家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的教育资源和专业优势,与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发展。

教务部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为惠州学院专家团队与地方基础教育结对帮扶搭桥牵线,助力“双百行动”。

双方座谈交流

 

撰稿:庄志翔

审核:张璇

终审: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