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粤美乡村”风貌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部发布日期:2024-03-11访问次数:10

 本网讯 2023年12月28日,广东省“粤美乡村”风貌设计大赛揭晓,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提交的四件作品均荣获三等奖。据悉,“粤美乡村”风貌设计大赛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教育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及农业农村厅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乡村建设与规划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大赛自2023年9月启动,吸引了众多参赛者。共收到高校组805件作品及职业组155件作品。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高校组有241件作品获奖,职业组共有45件作品获奖。

获奖名单

部分作品展示

  “粤美乡村”风貌设计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全力投入“百千万工程”相关的探索与实践。学院领导积极组织,鼓励动员“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广泛参与,他们不仅在赛事中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同时也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助力学生在“百千万工程”中发挥所学,实现理论与实践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