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4-01-08访问次数:95

近期,我校师生在广东省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活动中喜获23项奖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优秀组织奖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史新高!具体奖项为:艺术表演类共七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艺术作品类共十二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服装数字艺术创意实践工作坊获二等奖;美育优秀案例获二等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在艺术表演和艺术作品类中,分甲乙组两个赛道,甲组为非专业组,共12项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乙组为专业组,共7项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服装艺术创意实践工作坊”和“全学段的龙门农民画艺术工作坊构建与实践”美育案例代表广东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三年一次,是广东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全省122所高校报送了1868/件参展艺术节目/作品,其中我校共报送参赛作品33项。此次佳绩的获得不仅凸显了学校对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学校美育工作的成效,也为我校美育工作的持续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艺展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