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申请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12-09访问次数:5939

学生根据《惠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的条件可申请转专业,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有转专业需求的学生按以下要求提出申请:

1、参照《2019-2020学年各专业可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汇总表》选择转入的专业(只能选择一个专业)。

220191220日前学生到现所在二级学院报名并填写《各二级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确认即可。

320191225日前各二级学院将《各二级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纸质版交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441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hzu.edu.cn

  

  

                                 教务处

                                 2019年12月9日

附件:惠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pdf

       2019-2020学年各专业可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汇总表.pdf

       各二级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