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质量工程

开学首日师生精神饱满 教学运行秩序井然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3-12访问次数:903

225,是我校新学期第一天,学生们精神抖擞地迎来开学第一课。早上8点整,全体校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各教学区和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了解开学相关情况。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各检查组来到教室和相关二级学院,对教师教学准备、教学设备运行、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校领导也走到一线,深入课堂,与师生进行交流,了解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风貌、教师的教学状态和课堂教学动态。

检查情况来看,开学首日我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二级学院开学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基础设施运转正常,师生到岗到课情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面貌积极饱满,课堂井然有序。

为了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管理单位都做了大量的准备。教育技术中心提前对各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及多媒体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故障设备,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后勤处、资产设备处、教务处等部门对各教学场所的教学设施、供电设备及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桌椅、黑白板、窗帘、风扇、灯、讲台、开水器等设施完好,教学场所清洁卫生。

新学期,全校师生将发扬“敦重明辨 求真致用”的精神,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供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