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113场】预告:广州市执信中学张蜀青老师将来我校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19访问次数:868

时间:2019426日下午

地点:旭日楼1-106

主题:从卓越数学教师成长看师范生技能储备与师德养成

主讲人:张蜀青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参加人员: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全体学生

欢迎其他院师生参加

附:张蜀青老师简介

广州市执信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博士研究生。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导师,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市教育局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三批教育专家培养对象,担任广州市教育局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二批、第三批名教师培养对象的实践导师,广州市第三批、第四批骨干教师导师。

省教育厅中小学2012年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学员,广州市教育局第十六届特约教研员,多年任教高三,科组长兼备课组长,是全国高中数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广州市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带领的学生在多次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历年任教班级高考成绩均高于A组平均分,历年高三获“高考突出贡献奖”,任2011年、2012年全省高考数学评卷组副组长并参与制定高考评分标准。多年担任教研室中心组成员,重视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近五年发表10余篇论文,其中7篇分别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数学教育学报》、《中学数学教学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