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软件类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16访问次数:583

本网讯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45人参赛,最终112人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23人、二等奖37人、三等奖52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参加今年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在全国近300个赛点同台竞技。

我校作为赛点之一参与了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来自我校、惠州职业经济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189名选手在惠州学院赛点参加了大学组的竞赛,另有来自惠州市的89名中小学生参加了青少年组的竞赛。

附件:第十届蓝桥杯省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奖学生名单.xlsx

 

撰稿:陈珍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