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新闻动态

【迎评进行时】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16访问次数:393

本网讯 4月9号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汇报了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校领导罗川山、许玩宏、刘国栋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下一步迎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彭永宏作总结讲话,对做好迎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迎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采取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讲透道理,引导思想,规范行为,指令清晰,通过迎评凝聚师生力量,引领学校发展;二是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实施工作负面清单制度,正视问题,加强督导,强化整改,严肃纪律,做到责任层层传导到位;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准备好预评估工作,不断思考和总结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协同办学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持续改善校园环境,营造浓厚的迎评工作氛围。


文:纪琳桐    图:黄珊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