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外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09访问次数:670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对我校应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监控,教务处将于近期抽取部分2019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外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取学生人数

教务处将在已确定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中,按每个专业随机抽取其中1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外审。2015级有48个本科专业,共计抽取48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选中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外审的学生,同时也参加校级答辩。

二、操作程序

()确定外审学生阶段。教务处将于412日公布参加校级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学生名单的同时,同步公布外审的学生名单,由各二级学院按此名单及时通知学生做好相关准备。需要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外审的学生必须于429日上午下班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定稿论文(设计)的电子文档,由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查重系统管理员通过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如抽取的学生论文文字复制比在30%以下(含30%)的学生(A类),由指导老师审核确认不存在抄袭行为的,可直接进行毕业论文外审和校级答辩;如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在30%以上,则抽取本专业另外一位拟参加校级答辩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进行外审。

()提交材料阶段。要求各二级学院于430日上午下班前将确定外审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电子版集中统一发到教务处实验实践科邮箱(sjk@hzu.edu.cn)。电子版材料以院别+专业+姓名命名,包括:《惠州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评阅教师意见表》(须填写该表格前面部分内容:学生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论文定稿。

联系人:实验实践科李老师,办公电话:2529677

()送审阶段。教务处将所抽取的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材料转给兄弟院校的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教务处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