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109场】音乐学院:惠州一中音乐教师谭京来院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4-04访问次数:558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惠州市第一中学音乐老师谭京应邀在音乐学院101排演厅作《毕业那年——毕业生必须知道的几件事情》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为学校“中学名师进校园”第109场,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16级全体音乐学专业学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音乐学院刘乘鹭老师主持。

惠州市第一中学音乐老师谭京作专题讲座

谭京老师主要针对16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即将参加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和教师招聘中的面试环节,对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个人能力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她分别从形象、政治、业务、情感、精神、学习等方面进行细致、精彩地讲解,特别强调面试时的礼仪不容忽视。讲座结束后,谭京老师解答了同学的很多问题,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继续为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活动合影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在课堂中学不到的实践经验,提高了综合素养,感觉受益匪浅。

据悉,谭京老师是音乐学院“嵌入式教学”特聘教师,中学音乐高级教师,目前任职于惠州市第一中学、惠州一中博罗启正学校,国家级高级礼仪培训师、广东省优秀音乐家、惠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惠州市合唱学会常务秘书长,曾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地市级比赛中荣获大奖,是广东省优秀音乐家。


供稿:音乐学院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