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在2018年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9-03-15访问次数:138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在“缤纷校园”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点赞青春”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校刘振聪老师在“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广东省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广东省教育厅发文主办,内容包括全省高校“缤纷学院”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点赞青春”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校团委、学生处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此次获奖成果也体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形式的积极成效。

附:我校师生在广东省2018年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情况一览表

(一)“缤纷校园”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作品主题

获奖等级

姓名

评奖情况

寻梦者的世界

二等奖

张嘉慧

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梦之“路”

三等奖

陈芝婷

(二)“点赞青春”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作品主题

获奖等级

姓名

评奖情况

青年有志,文化为先

二等奖

陈晓南

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三思初心,从心选择,自信前行

三等奖

江佳奇

(三)“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

作品主题

获奖等级

姓名

评奖情况

舞动心灵,助力青春——情绪问题“心”体验

二等奖

刘振聪

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核:庄良杰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