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2-12访问次数:146

本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在关艺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派出十名运动员参加了乙A组(体育专业)的比赛。队员们不畏艰难、努力拼搏、表现出色,最终,蔡淑红获得了女子乙A组积分定向赛第三名,刘新艳、陈嘉雯、黄翠苑获得女子乙A组团队赛第六名,王志成、何沛林、刘建新获得男子乙A组团队赛第七名,黄启南获得了男子乙A组短距离定向赛第八名。同时,我校定向越野队还获得乙A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和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我校获奖学生合影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承办,来自广东省46所高校的56支代表队的64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了本次比赛。比赛共设短距离、中距离、接力赛、团队赛、百米定向、积分赛六个比赛项目。我校定向越野队于今年9月份开始组队,本次比赛是该队第一次参加省级以上大型赛事。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