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在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2-12访问次数:158

本网讯 12月1日,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该项大赛惠州赛区比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选送的《成长式多功能家具》(设计人员:朱云、杨中华、贺婷、苏腾/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魏吉园/16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获得此次大赛家具专项类的三等奖,并在广东设计周上进行展览,创造了该院在此类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此外,《一种节能炒锅设计》(设计人员:吕健安)和《移动式婴儿液器》(设计人员:刘贵全/学生,魏艺雄/学生)获得三等奖,苏腾、黄新活、苏永林及何志珩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我校获奖教师上台领奖(右三))

大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以“制造与设计融合,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吸引了国(境)内外众多企业、机构、院校、个人及团队的3万余件作品参赛,是广东省目前参赛人数最多、参赛类别最齐全的权威设计大赛。


撰稿:朱云   

审稿:杨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