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98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惠州市第五中学邱炯亮老师作数学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30访问次数:385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特邀惠州市第五中学邱炯亮老师为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作《一心引领教与学》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讲座由该院副书记郭爱平主持。

惠州市第五中学邱炯亮老师作专题讲座

邱炯亮老师以“一心引领教与学”为主题,从自我修炼、引领教学、辐射影响、面试要领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他33年的教学经历,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收获成功,带出了一批批的优秀学生。最后,邱老师结合自身担任面试官的经历,为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形式、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现场气氛活跃,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邱炯亮老师现任惠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教育硕士。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广东省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惠州市优秀教师、惠州市最美教师、惠州市教育拔尖人才名教师培养对象。5次荣获华罗庚杯等全国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员(辅导员)称号,是惠城区数学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惠城区教育科研项目评审专家、惠城区人民政府督学、惠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者人才库成员、惠州市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委员、广东省优课评审专家。带领教师团队连年创惠州市高考成绩进步奖、惠城区中考成绩进步奖、惠城区初中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奖、惠城区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7篇论文获市、省一等奖,21篇论文在各级教育教学刊物发表,主持的市级立项课题获惠州市科研成果三等奖,教学基本功比赛、优质课比赛、说课比赛均获区一等奖。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