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30访问次数:180

本网讯 11月17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精英赛在山东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VICTOR公司”团队最终荣获一等奖,并顺利入围2019年5月份在台湾举办的海峡两岸总决赛。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在今年10月27日-28日举行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决赛中,由杨荣老师、李芳老师指导的“”5+2公司”和由杜建聪老师指导的“VICTOR公司”分别荣获一等奖,“VICTOR公司”团队同时晋级全国精英赛及台湾海峡两岸总决赛,杨荣老师、李芳老师和杜建聪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英文简称CUBEC)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于2012年发起并牵头组织,目前已在中国取得正式的注册商标。大赛具有赛事历时长、参与范围广、形式新颖、实效性强等特点,设置国际贸易、经贸会展、跨境电子商务、品牌策划等18项专业赛事,覆盖了目前我国高等商科教育的所有专业门类,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赛项设置最齐全、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创新实践平台和未来精英人才孵化器。

获奖名单.doc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