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数学创课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30访问次数:140

本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数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数学创课技能交流展示活动(教学技能竞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行。大赛设置了数学创课设计和数学创课展示两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选派的四名2016级师范生表现不俗,共获得数学创课展示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数学创课设计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委员会和广西师范大学主办,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江苏大学等全国40余所院校的60余名老师,170余名数学教育硕士及高年级数学师范生参赛。

论坛暨大赛以“数学教育技术深度融入数学课程”为会议主题,聚焦“用好教育技术,改善数学教学”的研讨议题,旨在提供各院校师范生展示与交流现代微格教学技能的平台。


供稿:李鹏

审稿: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