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28访问次数:152

本网讯 11月10-11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省复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顺利举行。今年起,“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正式更名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分为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等三大赛事。本次广东省复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省内54所本科高校的11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大赛、190选手参加了写作大赛、189名选手参加了阅读大赛。

参赛师生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程定珊同学以流利的口语、稳定的发挥荣获演讲大赛二等奖;2016级商务英语2班邱晓璇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2016级商务英语2班刘冰婷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另两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每年举行一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曾方本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