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获评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28访问次数:155

本网讯 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2班郭慧敏同学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朋辈)提名奖”荣誉称号。

我校郭慧敏同学(左二)上台领奖

本次论坛以“交流、互鉴、陪伴、共享”为主题,开展了“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朋辈)” 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高校优秀心理委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工作经验分享,树立优秀心理委员的典范,切实加强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

近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积极搭建师生桥梁,开展系列心理培训讲座,扎实打造一支优秀的心理委员队伍,有效提升了服务工作水平。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又一次肯定。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稿:庄良杰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