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喜获第六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大奖(学前教育组)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26访问次数:160

本网讯 10月19日至21日,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高校师范生(学前组)教师技能大赛肇庆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参赛学生表现优异、获得佳绩!其中,董健帆同学(2015级卓越班学生)荣获一等奖,郑依涵同学(2016级卓越班学生)获得三等奖。

我校获奖师生合影

大赛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42名选手参加最终的决赛。经过精心选拔,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选派了2015、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4名学生参赛,由黄国庭、段飞艳等教师担任指导。比赛分为幼儿园保教活动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案例分析、幼儿故事讲述与弹唱表演、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等三个模块。


文:黄国庭 吴柯    图:卢莹

审稿:庄良杰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