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名师讲堂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90场】外国语学院:惠州中学邓少美谈如何练就“3E”英语人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30访问次数:355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90场暨外国语学院“卓越英语教师培养”系列讲座之十三——如何练就“3E”英语人,在旭日大楼519教室举行。讲座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惠州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惠州市英语学科教学带头人邓少美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15级至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上,邓少美老师向师生介绍了“3E”寓意,即Excellent(优秀)、Elegant(魅力)以及Extraordinary(非凡),并以“学习+创新=优秀”“言行+情怀=魅力”“喜爱+执着=非凡”三个“公式”,对如何练就最好的自己进行了通俗易懂的阐述。邓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强调要敢于尝试和锻炼,要勤于钻研学习,在学习路上不断尝试、不断突破、不断成就最好的自己。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曾方本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