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四届舞蹈大赛、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器乐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1-08访问次数:89

本网讯 2018年10月,音乐学院相继参加了广东省第四届舞蹈大赛、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器乐比赛。经过师生们的刻苦训练和艰苦努力,最终取得较好成绩。

比赛现场

其中,10月11日-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器乐大赛决赛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大剧场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1400多名学生参加了决赛,我校音乐学院器乐重奏组学生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合影

10月21日-22日,广东省第四届舞蹈大赛决赛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行。在赵芳、马雯玥老师的指导下,我校音乐学院报送的民族舞《花儿》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三等奖。

为做好以上两个大赛的参赛准备工作,音乐学院根据自身艺术教育的特点,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筛选专业拔尖的学生刻苦训练,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入校指导,力争在帮助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通过大赛更好促进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邹伟杰

审稿:李富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