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0-31访问次数:192

本网讯 10月28日,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京晓庄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同学参加了政治学科的比赛,并在林清明、杨倩、蔡江红、代杰老师、许小委、单丹丹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在教学设计评比、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八个奖项!其中,在教学设计比赛中,倪雯敏同学斩获一等奖,郑雅欣同学获得二等奖,戴思凌、杨佳婷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教学技能大赛中,郑雅欣同学荣获二等奖,戴思凌、杨佳婷、倪雯敏同学获得三等奖。

参赛学生合影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为师范生和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学技能和教师职业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师范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兴趣,促进教师教育发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分为政治、生物两个学科,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全国106所高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雷吉来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