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8“猎豹汽车杯”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九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VEX中国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0-26访问次数:148

本网讯 10月19日至21日,2018“猎豹汽车杯”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九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VEX中国选拔赛在湖南省永州市湖南科技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两支参赛队伍“东江学霸队”和“东江才子队”历经试车、预赛两个环节,全部顺利进入大学组“ARL大学生车模”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获得“双车会车组”冠军以及“两轮直立组”季军的好成绩。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本届大赛由亚洲机器人联盟、永州市人民政府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大中小学的425支代表队伍参赛,共设有大学组“ARL大学生车模”“CHR机器人搬运创新挑战赛”, 高中组“VEX-EDR工程挑战赛”,中小学组“VEX-EDR工程挑战赛”“VEX-IQ机器人竞赛”以及“无人机竞技赛”等竞赛项目。


撰稿:钦小平

审稿:郑良才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