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10-12访问次数:616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立项10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0项,省级项目80项。为做好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结题材料

各二级学院须在20181022日前完成材料提交,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将项目结题材料及经费卡提交到教务处实验实践科(行政楼421室)。

项目结题材料包括:

(1)《惠州学院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详见附件1);

(2)项目研究报告或研究成果等材料。其中结题验收登记表需要严格按照格式填写;项目研究报告或研究成果等材料是指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资料,或正式发表的研究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3)各二级学院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2);

(4)各项目成果展示材料。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素材:(素材内容:项目名称、项目简介(300字左右)、项目特色、团队成员(姓名、年级专业、团队合影2张)、指导老师(姓名、二级学院)、成果图片(论文、证书、产品等,2-3张)。(附件3)。

提交结题材料时,需同时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材料,其中纸质版材料需有指导教师审阅意见、二级学院审查意见和盖二级学院公章。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各项目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各二级学院以“二级学院名称+2017省级以上大创项目结题材料”命名。要求各二级学院须于20181022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实验实践科肖老师处(行政楼421,联系电话2529677),电子版材料发至实验实践科电子邮箱:sjk@hzu.edu.cn。上述材料必须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教务处对单个项目的报送不予受理,逾期不交材料将视为放弃结题。

二、结题工作要求

此次结题验收将分开两种方式进行:创业项目采取答辩会形式进行(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及格),创新项目采取专家评审形式进行(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及格)。结题答辩会定于201810月底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待后续通知。为做好此次项目结题工作,现对各项目组提出以下要求:

1)各项目组应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抓紧时间,做好结题准备工作,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确保按期按质结题。

2)各二级学院应加大对项目进展的管理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项目按期结题。本次各二级学院在研项目的结题率,将作为2019年项目申报时项目名额分配的依据。

3)本期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经费目前已发放了一部分,其余部分待项目通过验收后再行发放。

附件1:惠州学院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

附件22017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3: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1:惠州学院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doc

附件2:2017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附件3: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材料.docx  

 

                                               教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