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代表团在第六届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9-28访问次数:81

本网讯 9月14日至19日,第六届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举行。受惠州市民族宗教局、市体育局的委托,我校共选拔26名少数民族运动员(其中毽球队10名,民族健身操16名)参加了毽球队、民族健身操两个项目的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担任领队,谭德军老师、史辰雁老师分别担任毽球队、民族健身操队主教练。

我校毽球队合影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运动队的运动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表现了上佳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毽球队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七名,民族健身操队自选动作第八名的好成绩!毽球队员韦汉臣、邹昂然,民族健身操队员韦婷婷、林俞邑、安红荣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民族健身操队合影

据了解,赛事由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广东省体育局、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在我校赛事筹备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等通力配合,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了组织、备赛工作,并最终取得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市民族宗教局、市体育局的好评。

附:运动员名单.docx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