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在“未来·展——2018年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中荣获三项铜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9-28访问次数:110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8年度毕业设计联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广州市珠光NT世联空间举行,我校共选送18个优秀作品参展,最终荣获三项铜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郦伟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中华教授及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

获奖学生代表与郦伟院长合影

本次展览由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术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协办,展期从7月7日到9月9日,共有来自粤港台海峡两岸共16所院校的150个优秀作品参赛。其中,我校选送的《共享聚落》、《西枝江坞宿——惠州市船舶修造厂改造设计》、《意·舍——巴中白鹤嘴景区民宿设计》三个作品获得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术委员会未来设计奖铜奖,曾辉鹏、赖瑛、徐懿睿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师生代表参观“未来·展”合影

据悉,本次展览还举办了未来·童筑、未来·社区沙龙、未来·留学沙龙、未来·自然邦工作坊等多个围绕未来主题的延伸活动,对我校探索应用型人才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撰稿:赖兰兰

审稿:郦伟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