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9-25访问次数:163

本网讯 在经过为期两周的全国获奖入选作品公示期之后,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获奖名单于9月19日正式揭晓。在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选送的122件作品中,最终有7件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三项(包括一项是策划类作品),取得参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二等奖作品:《确认过,是触电的感觉》

其中,由2015级视觉传达班马彩茹同学设计、王炜老师指导的《确认过,是触电的感觉》荣获二等奖;由2015级视觉传达班陈晴设计、王炜老师指导的《无处不在的爱》荣获三等奖;由2015级视觉传达班赖望熊和熊恒瑰设计、王炜老师指导的《生活酷旅行,装下全世界》荣获三等奖;由2015级视觉传达班董咏欣同学设计、周琳老师指导的《创意我来造》荣获三等奖。另外,由熊恒瑰、林佳婷、纪桂萍、杨芳、张惠江同学策划,周琳、徐宁老师联合指导的策划案《娃哈哈“青涩年华”新品创意提案》,由刘文婷设计、吴冠聪老师指导的《善在举手之间》以及张梓桐设计、王骏老师指导的《行善若纹,伴你同行》荣获优秀奖。

三等奖作品:《无处不在的爱》

三等奖作品:《创意我来造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具有全国规模大、覆盖面广、参赛学校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等特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作品251656件作品,最终评出4140件优秀作品进入公示,经过公示无异议后的作品方能参评等级奖。


撰稿:王骏

审稿:杨中华 陈雄辉   审稿: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