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9-11访问次数:259

本网讯 8月30日至3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马福洲的《羊臣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音乐学院叶辉的《轻浪旅行青年社交旅游服务平台》项目均荣获初创组铜奖。这是我校首次晋级“互联网+”大赛省级决赛并实现奖项零的突破。

参赛师生合影

此外,我校8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创新创业成果展,2个项目参加了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学生处处长谭润志和师生代表还参加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辅导报告会。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南粤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吸引了来自全省145所高校、超过14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58所高校的119个项目最终进入决赛。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全力配合下,我校累计组织311个项目参加本届大赛的初赛,初赛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的相关工作。为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创业项目营销、财务分析、PPT制作及项目路演等专题的培训和指导课程,强化了学生的参赛能力。


撰稿:梁文书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