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18-07-24访问次数:98

本网讯 7月19日-21日,“欧倍尔东方仿真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两天三场不同类型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陈宇佳、刘锦强、马丽璇三名学生组成的“阆苑储英队”在金真、解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广东高校中排名第二。

我校参赛学生合影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实操动手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是我国高校化工专业中体现专业性的最高全国性赛事。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启航——化工工程师”,分为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华比和西北六个赛区,其中中南赛区共有61所高校的62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实操实验等三场竞赛。

 

撰稿:解芳

审核:封科军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